close

「櫻,等等我」葉子在後面叫著我,但我頭也不回的只想往前跑,最後我跑到屋頂。

「你們不要管我!」我大吼著。

「櫻,妳別這樣,我知道焰他不懂你的心情,但我和默懂」葉子走向我,抱著我對我說。

「小櫻,我想你忘記我了吧?」默敲了敲我那笨腦袋。

「我……啊!你是以前住在隔壁的小默!」我擦了擦眼淚,看著他們。

「小櫻終於想起我啦!」默說完便也抱住我。

「笨蛋櫻,你剛幹麻一直跑?」焰有點生氣的問著我。

「小默,葉子我們回教室吧!」白痴焰,我白櫻說到的事一定會做到。

「笨蛋櫻,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欸!」焰說完我們早已回到教室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我們翹課去逛街好不好?」我問著葉子和小默。

「好阿!」

「那走吧」我拉著他們走出校門,走到一間服飾店。

「葉子妳穿這件比較好看啦!」我拿著一件連身迷你短裙給了葉子。

「那我進去換」葉子拿著我給他的衣服走進了更衣室。

「我也去換,小默這件給你」說完,我便走進更衣室換。

「都好了,那走吧!」

----------------

「笨蛋櫻,你要出去玩也不找我!」焰……他怎會知道我在這……死了,先溜再說。

「喂,站住!」焰抓住我的手說。

此時的葉子和默躲在旁邊的大樹後偷看。

「你……放手啦!」好痛……他的力氣好大。

「我偏不要,說為什麼躲我?」焰不悅的問著我。

「我……我……」怎辦?我要怎麼說,說因為我喜歡你,所以躲你嗎?


﹝怎辦?我要怎麼說,說因為我喜歡你,所以躲你嗎?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83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