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姊,起來啦!」男孩不耐煩的叫著眼前的女孩。


「嗚……再讓我睡一下咩」我翻了一個身繼續睡。


「妳再不起來,我就把妳最喜歡的櫻桃娃娃公仔丟掉」可惡,你這死老弟居然威脅我,我一定要你好看。


「好啦,起來了啦」我著嘴說。


可惡的死老弟,好阿你!威脅我,耶……我好像還沒自我介紹,我叫玥櫻,剛剛那個是我弟他叫玥炎,阿……要遲到了啦。


--------------


「哥,剛剛炎他欺負我啦!」嘿嘿,臭老弟你完蛋嚕!


「炎,你又欺負你姊囉?」這位帥哥,是我沒有血緣的哥哥,應該說是他和老弟才有血緣關係,他叫玥燁。


「沒……有阿,姊……上課要遲到了……我們快走吧!」老弟拉著我就往學校跑,看他那緊張的模樣真是可愛。


--------------


1-D,這間學校可是用成績來排的呢,我功課可沒那麼差,只是考試那天發燒到40度,才會編到這種班級,我找了最後面的位置坐了下來。


唰!


「各位同學,我是你們未來三年的班導師,我叫官濔,那現在從左邊介紹到右邊吧」班導說道。


唰!


哇塞,真大牌現在才來學校,遲到一個小時勒!


「這……位同學你遲到勒……那就從你先開始自我介紹……好了」老師斷斷續續的說著,深怕講錯話。


「冷默」好短,人如其名耶!


「那你就先做那個女同學旁邊好了」蝦咪!不會吧?我不要和那麼冷的人做一起拉。


「白同學,換你囉」


「喔!」我走到講台上,露出最甜的笑給老師。


「大家好,我叫白櫻,大家叫我櫻就好了!」說完,我便露出最甜美的笑。


「我叫旋葉梓,叫我葉子就好了」葉子,怎會在1-D?下課得好好問問他才行。


「焰煂,叫我焰就好了」死焰,怎也在1-D啦!?


----------------


「你們兩個快說,為什麼會在這裡!」


「櫻,因為我們聽說你在這裡,所以……我們就轉班轉到這裡嘛!」葉子頭低低的像個做錯事的小孩。


「笨蛋櫻,我們可是好心欸!」焰說完便拿出棒棒糖給我。


「我不要,這又不是櫻桃口味的!」雖然這不是櫻桃口味的,但我還是把它吃了。


「我又不喜歡櫻桃,笨蛋櫻快點戒掉你那櫻桃症候群吧!」什麼勒,不理你了啦!臭焰。


「可是我喜歡,你又不是不知道」我哭了,因為他的一句話傷了我,白痴焰我討厭你。


「焰,被你打敗啦!」葉子見我跑了出去便也跑了出來追我。


「你們這些女人很難懂欸」焰忘了望在一旁睡著的默。


「白痴」默說完便也走了出去。


「默,怎你也……吼!」焰搔了搔頭髮,也跟著默他走了出去。



﹝我哭了,因為他的一句話傷了我,白痴焰我討厭你。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83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