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

我上完奈米之後

先去叫別人

幫我叫敗類出來

說完之後

我 笨羽 芒果就在外面等

等了很久

他就是死不出來

後來芒果就說他要先走

之後

過了非常久的時間

他終於給我死了出來

我就過去和他說 『 開學你給我小心一點 』

他不怕沒關西嘎

反正 到時候 開學你就別哭


放學我和芒果說在去和他講一次



不是不怕嗎?

怎麼跑的比狗還快勒?!



布丁

抱歉嘿

遷怒到你囉

不過

你也真是的

我當時就很怒

你還跑來

難怪會被我大罵

真是的 = ˇ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83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